怀恩哒!

随缘更新。fgo/es/扭曲仙境/drb/obey me全员推,博爱党。
文手( • ̀ω•́ )✧

【黑久/All出】Damp Squib 17

  • 有血腥、猎奇(?)描写,慎入

  • 重度OOC

  • 私设如山

  • 有原创角色

  • 文笔渣

  • 剧情魔改

  • 不喜勿喷


---------------------------------------------------------


  在目送黑雾离开以后绿谷使用幻术将死柄木幻化为黑川的模样。死柄木与绿谷一起从后门回到商场内,两个人走了一段路到商场的中心以后便分开了。分开之前绿谷不放心地嘱咐死柄木不要做出格的事,不要说奇怪的话。最好就是什么都不做晃几圈就离开。死柄木被绿谷说烦了,嘴里一句一句答应着到了商场中心以后立刻离开绿谷不知道要跑到哪里去。

 

  绿谷叹了口气,反正死柄木也不是个傻子,大概不会暴露的。绿谷拿出昨晚在家列出的清单,开始按照清单买东西去。路上绿谷遇到了回头找他的丽日剩下的时间便与丽日一起去逛街。

 

  至于死柄木,他非常听话地在商场的每个楼层都走了一遍,顺便拿着绿谷给他的一些钱去买了点零食打算等会儿回到酒吧边吃零食边打游戏等着绿谷回去。路上死柄木感觉好像看到了几个雄英学生,他们嬉嬉闹闹的样子让死柄木有些不愉快。死柄木习惯性地挠了几下他的脖子,提着零食的手不听话地举在空中,死柄木想立刻用这只手掐住那群学生的脖子听他们悦耳的求饶声。

 

  不过这也只是想想而已。

 

  “啧,麻烦。”死柄木收回他的手,加快步伐向出口走去。

 

  死柄木走进一个离商场稍微有些距离的小巷子里,黑雾已经在那里等着他了。死柄木通过传送门回到酒吧,拿起全敌联盟唯一一部能发短信打电话的手机给绿谷发消息,告诉绿谷他已经回到敌联盟了,赶紧解除幻术。

 

  【以后别想我再干这种活了。】死柄木发消息说。

 

  【好了好了,没有下次。】绿谷回短信道。

 

  死柄木到达酒吧的时候绿谷刚好和他的同学们汇合要去吃午饭。绿谷将手机收起来,听着他的同学们热烈地讨论着中午该去吃什么。

 

  此时一阵不和谐的声音传过来:“喂,你是黑川的那个初中同学吧。你知不知道黑川在哪里啊?”

 

  站在绿谷面前的是刚刚和黑川在一起的同伴,怎么看都是几个太妹和不良。果然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同学们发现绿谷那边有几个不认识的人搭话便停下了讨论看着绿谷那边,生怕绿谷被人找麻烦。

 

  这几个人的语气听起来很不耐烦,这种好像绿谷欠了他们一屁股债的表情让绿谷想一拳揍上他们的脸。绿谷保持礼貌回答他们的问题:“黑川的话我在一个小时前就跟他分开了,我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黑川的同伴们互相交换了一下眼神,看他们有些无奈的样子似乎黑川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了。

 

“黑川那家伙肯定又跑去搭讪女人了。”

 

“切,每次都这样子。真烦。”

 

“算了算了,我们自己去玩吧。”

 

  黑川的同伴们说着,他们非常果断地决定放弃寻找黑川,连道谢的话都不说一句便走了。

 

  在那些人走远以后转头看向他的同学:“嗯?怎么了?决定好吃什么了吗?”

 

“绿谷,你是不是被什么不好的人缠上了啊?”切岛担心地询问到。

 

“怎么可能,没有的事。”绿谷笑着,“不说这些了,去吃什么?”

 

  A班最后决定去一家家庭餐厅享用午饭,午饭吃完,要买的东西也全部买完了。有几个人说要去卡拉OK大家就去了。他们在卡拉OK嗨了好久,就连平时很安静的绿谷都唱了好几首歌,唱到嗓子都有些沙哑了。绿谷甚至一反常态地为那些在唱歌的同学打节拍,喝彩。甚至和上鸣他们一起发疯,一起大笑。简直就是要把这辈子所有的快乐全部用在今天。

 

  到了太阳快下山的时候A班结束了他们一天的狂欢,在商场门口解散各自回家。

 

  绿谷回到六道家的时候天已经暗了下来,刚好六道影也结束工作躺在家里的沙发上。绿谷跟六道影说了一下从今天开始要回到敌联盟住以后跑到自己房间去收拾东西回到敌联盟的酒吧。

 

 

 

  绿谷打开酒吧的门,酒吧内没有开多少灯,绿谷只能勉强看到黑雾那双有些发光的眼睛,黑雾的身体的其他部分几乎与黑暗融为一体了。实际上自从绿谷在六道家以后酒吧就没怎么开过亮的灯,一直只开着昏暗的灯光。也不知道这是为了省电费还是为了营造气氛。绿谷伸手摸到电灯开关以后将灯光调到最亮。

 

  灯光突然变强让绿谷下意识闭上眼睛,在适应突然变强的灯光以后绿谷看到死柄木坐在吧台的椅子上面对着门,脸上戴着他的“爸爸”。敌联盟的熟人——义烂靠在墙上与绿谷打招呼。死柄木的身边有一男一女。除去有些病态的笑容,那女孩子看上去是普通的女子高中生。那个浑身上下打着补丁的男子自从绿谷进门以后就一直用视线打量着他。

 

  绿谷回应一下义烂以后走到沙发那里将自己的行李放在沙发上,回头问死柄木:“弔,这两个人是谁?”

 

“新手下。”死柄木说。

 

“哦。”绿谷点点头,对那两位生面孔做自我介绍,“你们好,我是绿谷出久。请多指教。”

 

  女孩子从地上蹦起来,走到绿谷面前握住绿谷的双手激动地说:“你好!我是渡我!渡我被身子!请多指教出久君!”

 

  绿谷不太习惯与自来熟的人打交道,渡我凑得离绿谷很近。与热情的渡我不同,绿谷整个身子向后倾,顺势往后退了几步。他断断续续地说:“请,请多指教……”

 

  绿谷干笑着把手放在渡我的手上,稍微用了点力气尝试将渡我的手扒下来。然而渡我的双手一动不动,完全没有一点要松开的意思,反而用她那双星星眼看着绿谷。还想保持绅士风度不对女孩子动手的绿谷只能保持着整个人向后倾的姿势僵在原地。

 

  身上打着补丁的男子不在意眼前那种有点奇怪的场景照样开口说道:“疯女人就算了,怎么连这种软弱的小鬼都能加入敌联盟?”

 

   绿谷表示为什么他才说了几句话就被人讽刺感到很疑惑。绿谷用哄小孩的语气让渡我松开手,然后他走到死柄木身边附身在死柄木耳边问他:“你都找的什么奇怪的人啊?”

 

“鬼知道。”死柄木说。

 

  绿谷也不盼着能从死柄木嘴里听到什么话了,也不打算听那么没礼貌的荼毘说话。绿谷问站在吧台内的黑雾有没有把黑川安顿好。黑雾回答说已经全部按照绿谷的要求处理好了,黑雾将黑川绑好扔在一座位于荒郊野岭绝对不会有人过去的废弃医院里。

 

“那好,把我送过去吧。”绿谷说。

 

  黑雾打开传送门,绿谷刚准备踏一只脚进去就被死柄木叫住:“喂小鬼,你要去干什么?”

 

“去做我很久以前就想做的事情。”绿谷说,“顺便释放一下压力。你要来吗?”

 

  死柄木看看绿谷,又看看旁边那两个自从出现就不招他待见的两个人。死柄木立刻站起来走到绿谷旁边抓住绿谷的衣领把他往传送门里拉,绿谷的白衬衫都被死柄木给抓皱了。看到死柄木和绿谷走进传送门渡我嘴里说着“我也要去!”迅速钻进了传送门。荼毘看上去对这件事有点兴趣也慢悠悠地跟了上去。在四个人进去以后黑雾用眼神问义烂:“要不然你也进去?”

 

  义烂摆摆手说:“算了,我还有其他事呢。就先回去了,祝你们开心。”

 

 

 

  废弃医院一间医疗室内,浑身上下被绳子捆着的黑川躺在破旧的病床上。绿谷与死柄木走出传送门,死柄木松开绿谷的衣领。绿谷整理一下皱起来的衣服,接着走到黑川床边把黑川拖到地上。病床嘎吱嘎吱地发出声响,坠地的疼痛让昏厥的黑川睁开眼。当他意识到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在一间废弃医院的时候他开始失控大叫:“这里是哪里?!我为什么在这儿?!”

 

“这里是一间医院。”绿谷说。

 

  绿谷抓着捆住黑川的绳子,把黑川拖在地上走,死柄木跟在后面。医院走廊内没有开灯,只能靠着月光勉强看清楚路。黑川处于极度恐慌中,根本没有听出来这是绿谷的声音。在离他们稍微有一点距离的地方传来一阵尖锐的女声:“哇!这里好可怕!”

 

  黑川不知道是谁在用特别愉快的语气说着这句话,这种语气怎么听都不让人觉得这女人是在害怕。随着那阵女声之后又传来一阵低沉的男声似乎在叫那个女人不要再吵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底有多少人在这里?之后会发生什么?】黑川整个人都在发抖,再给他一点刺激可能就要尿裤子了。

 

“为什么那两个家伙跟过来了。”死柄木问。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绿谷回答到。

 

  死柄木的声音很有辨识度,黑川虽然看不清死柄木的脸,但是大致猜到了他是谁。黑川问:“你……你是绿谷的……朋友……”

 

“对哦,他是我朋友。你终于反应过来了。”绿谷转头对黑川说。

 

  听到这句话黑川知道了现在正在拖着他不知道往哪里走的人是绿谷,知道人是绿谷以后黑川不知怎的胆子大了起来,他大声质问绿谷:“绿谷!你这混蛋想干什么?放开老子!”

 

  绿谷在一个房间前停下,打开他面前的门冷笑一声:“呵,连要死了都没发现,还敢这样跟我说话,可悲啊。”

 

“啊?你说什么?我快死了?”

 

  绿谷打开那个房间的灯,灯光虽一闪一闪的还很昏暗,但也足够让他们看清楚这个房间的布置。房间的正中央是一张手术床,手术床旁边的推车上摆放着各种手术用具。靠墙的柜子里摆满了各种药品,当然,那些药品都过期了。这样的房间摆设只要是正常人都看的出来这里是手术室。

 

  绿谷将黑川扔上手术床,黑川还没有来得及问绿谷要干什么就再一次被绿谷打晕。不知道过了多久,黑川被一盆冷水浇醒。黑川再一次睁开眼睛,他的手脚被束缚在手术床的四角,上衣被撕开。手术床旁边站着四个人。这四个人是死柄木,绿谷,渡我和荼毘。黑雾也在医院,只不过他站在手术室门外等着。

 

“早上好。”绿谷说。

 

  死柄木在黑川醒过来以后不知道从哪里找出来一张椅子坐在药品柜的旁边,他问绿谷:“所以你接下来想干什么?”

 

  绿谷挑起眉毛,他很开心死柄木问他这个问题。这样他就可以说出他准备好的台词了:“接下来,我要为民除害。”

 

“就你,还为民除害?那真是笑死我了。”死柄木说。

 

“你不信就算了。”绿谷说,“接下来的画面很血腥。你受不了千万不要凑过来。”

 

  黑川全身的汗毛都起来了,他清楚接下来绝对要发生他无法想象的残酷的事情。黑川晃动手脚尝试着挣开束缚,可是他的手脚被固定的死死的,根本动不了。黑川放弃自己逃走开始低声下气地求情:“绿谷我求你放过我!我知道我以前欺负你不好!我错了!我知错了!你放过我吧我求求你了!”

 

  绿谷接过渡我递过来的手术刀,绿谷观察着黑川的腹部和自己手上生锈的手术刀,思考着要从哪里下手。他没有忘记回答黑川:“只有上帝与品德高尚,心胸宽广的人才有怜悯之心。”

 

  绿谷将手术刀放在黑川肚脐眼往上一点的位置,比划了一下,决定从这里开始下手。“当然,我没有怜悯之心。”绿谷平静地说。

 

  随着话音落下,绿谷用力将手术刀生锈的刀片刺入黑川的腹部。用生锈的刀片切开肉有些困难,绿谷废了好大力气才将黑川的腹部打开一个大洞,通过这个大洞能看到黑川那鲜红,富有生命力的脏器。当然在这个过程中黑川那撕心裂肺的叫声就没有停下来过。一般做手术的医生只是在患者的腹部用手术刀划一刀整齐的线,而绿谷不一样,绿谷在黑川的肚皮上划了个大圆圈,将黑川的肚皮整个取下来。

 

  死柄木和荼毘可不是有特殊癖好的变态,他们在瞄到一眼黑川的内脏并且厌烦黑川的尖叫以后立刻离开了手术室,只留下绿谷和渡我两个人在手术室。

 

  渡我不反感看到这种异常的解刨,她感到很兴奋,兴致勃勃地当着绿谷的助手。绿谷在割下黑川的肚皮以后面不改色地将黑川的内脏一个个取出来递给渡我,让渡我将这些鲜活的内脏放入一个盆子里。绿谷身上的白衬衫沾满了黑川的血液,那些血在白色的衬衫上红的刺眼。绿谷神情专注,像个机器人一样重复着摘除内脏的动作。绿谷不知道黑川什么时候停止呼吸,再也不尖叫。也不知道死柄木什么时候站到了他身后。

 

  在黑川的尸体变得空荡荡的时候,绿谷总算停下他的动作。死柄木叫了绿谷好几声绿谷却没有回应他,死柄木硬生生把绿谷的脸掰过来面对他。若说平常的绿谷眼中燃烧着火焰,那么现在绿谷的眼里便满是黑泥。

 

  绿谷回过神来,保持呆滞的表情问死柄木:“怎么了?弔?”

 

  死柄木皱眉说:“小鬼,你疯了。”

 

“我疯了?”绿谷转头看了眼黑川的尸体,“哦,我是疯了。今天看到这家伙以后我就感觉自己有些不对劲。我疯了。但是我现在感觉一身轻松你知道吗?”

 

  绿谷看了看每个人的表情,荼毘看他的表情从不屑变成了好奇,渡我看他的表情好像从爱恋变成了痴迷,死柄木的表情有些复杂,而且被他的“爸爸”挡着,绿谷看不清。

 

  绿谷深吸一口气,弥漫在手术室内浓浓的血腥味让他有些安心,就像压在心里的其中一块大石头消失了。绿谷对死柄木说:“让你担心了?我不会再做这种事情了,下次会尽量用普通的方式杀人。可能有些过了。放过我吧。”

 

  死柄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没有回应绿谷的话,转身走出门跟黑雾说现在立刻马上要离开。

 

  绿谷离开前荼毘挡在他面前伸出右手对绿谷说:“你叫绿谷出久是吧?我叫荼毘,以后我们就好好相处吧。”

 

“嗯。”绿谷无力地应了一声,与荼毘象征性地握了手以后离开了。

 

 

  回到酒吧以后绿谷头也不回地走入自己的房间顺便把房间门锁上。绿谷将染血的衣服脱下来扔在地上,然后整个人倒在床上长舒了一口气。绿谷现在处于混乱之中,从将黑川的肚子刨开以后的记忆是一片空白。直到死柄木叫他,绿谷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事情。绿谷发誓他本来不想做这种事情的,他只是想稍微教训一下黑川,只是想用刀子在黑川的身上划几道大口子然后赐予他死亡。绿谷没有想过要这样折磨黑川。

 

  是被仇恨冲昏了头脑吗?绿谷不知道,绿谷只知道他看到黑川以后他的脑子里一直在循环当初黑川嘲笑他欺负他的场景。好吧,大概就是因为仇恨了。绿谷凝视着他的手,在“手术”过程中他一直戴着手套所以手上没有沾上一点黑川的血。绿谷心里有一种不真实感,他真的杀了黑川吗?太不真实了,太轻松了。一直以来的怨恨就在今天,在绿谷的手上,通过那生锈的手术刀了结了。

 

 【但是这是正确的吗?】绿谷想着。

 

  绿谷在想,他想要的到底是什么。绿谷渴求着的不是仇人的死,不是单纯的亲手杀死仇人。绿谷渴望的应该是更加高尚的,更加有深度的。绿谷渴求的是正义。

 

【那么正义是什么?】

 

  正义的定义其实很模糊,普通人认为英雄就是正义,敌人就是邪恶。绿谷不这么认为,英雄不是绝对的正义,如果所有英雄都是正义的,那么绿谷现在就不会在敌联盟。如果当时那个英雄没有接受贿赂证明杀害绿谷母亲的凶手是无罪的,那么绿谷肯定不会在这里。

 

  绿谷也不认为敌人就是绝对的恶,比如斯坦因。斯坦因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正确的社会,是为了纠正这个世界的错误。绿谷敬佩斯坦因,敬佩他的才能,敬佩他的思想,敬佩他的意志。绿谷想成为斯坦因的继承者。

 

  正如AFO在培养死柄木成为他的继承者,要求死柄木成为下一个AFO一样,绿谷想要成为下一个斯坦因将他的意志继承下去。

 

【我真的能成为斯坦因的继承者吗?】

 

  绿谷不太确定以他的能力是否有资格继承斯坦因的意志。绿谷有时会被仇恨冲昏头脑,会变得不是他自己。被仇恨支配的绿谷不是一位正义的执行者,他只不过是一个杀人魔。这肯定是不对的,绿谷不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单纯的杀人魔,绿谷想成为斯坦因那样能影响他人的“传教者”。

 

  更何况绿谷除了想要执行属于自己的正义,他还想支持死柄木,让他变得更加成熟一些,这样才能符合敌联盟首领这个身份。死柄木可是要成为所谓掌控黑暗世界的人。绿谷很期待看到死柄木能够独挡一面的那一天,那时候的死柄木一定很帅气。

 

 【好,折中一下。以后的主要目的是辅助弔,要时刻保持冷静。就算遇到仇人也不要折磨他们,不能变成单纯的杀人魔。至少不能变成杀人魔。】

 

  绿谷在一番纠结以后总算是下定决心,发誓绝对不会越过自己的底线,不会再发生像今天晚上一样的事情。

 

 

  在绿谷纠结的时候,渡我手里捧着装满黑川脏器的盆子回来。死柄木见了那一堆脏器就觉得恶心,死柄木也许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疯子,但他绝对,绝对没有看人类脏器的癖好。死柄木叫渡我拿着那盆东西滚远一点,随后又叫黑雾去把六道影给接过来。

 

  六道影当时还在书房看书,突然黑雾出现把她带走说是死柄木找她。六道影差点就把手上还拿着的书扔到死柄木脸上。死柄木叫黑雾带上站在角落里的荼毘和渡我出去,让酒吧只剩下他和六道影。

 

“所以你叫我出来是有什么事情?”六道影双手抱胸等着死柄木解释。

 

  死柄木手指着沙发前面的茶几,六道影顺着死柄木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就看到茶几上放的是装满脏器的盆子。万分厌恶血腥场面的六道影倒吸一口凉气迅速把视线移回死柄木身上。六道影有些生气,她咬牙切齿地说:“你什么意思?你又惹什么祸了?本来就知道你变态没想到现在更加严重了。你是把我当你半个发小还是当做帮你擦屁股的保姆?”

 

“闭嘴!”死柄木最讨厌的其中一件事就是六道影的说教,“这些他妈的是绿谷出久做的。”

 

  六道影意识到错怪死柄木并且没想到这种事情会是绿谷做出来的,硬生生把要说的话全部咽回去。随后六道影仰天长叹想着自己怎么摊上了这一群小子,如果一切能重新来过,六道影绝对要好好给他们做心理教育。

 

  六道影接受现实以后认命地对死柄木说:“好了我知道了。帮你们处理掉就是了。趁着些东西还算新鲜拿去处理一下卖到黑市去吧。渠道我介绍,把这些东西送到医生那里去,处理好让义烂卖了当做给你们搞点资金回来。”

 

  六道影让自己的视线尽量不要飘到那些脏器上,她走到吧台那里背对着茶几坐下顺便自己去倒了一杯水冷静一下。“尸体呢?”六道影问。

 

“那么恶心的东西怎么可能搬回来,留在那间废弃医院里了。”死柄木回答,“那个小子简直就是疯了,你去处理一下。”

 

“哼,难道要带出久去见心理医生吗?到底是什么让他做这种事的?”

 

“鬼知道。”

 

  六道影双手捂脸,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弔啊。”六道影从指缝偷偷瞄了死柄木一眼,“你是不是在担心出久?我还以为这种程度你不会当一回事。不过会担心AFO先生以外的人真是稀奇……哇!你干什么!”

 

  六道影话还没有说完,死柄木的五只手指朝着六道影的脸伸过来。幸好六道影躲得快,要不然她就要毁容了。

 

“闭嘴!”死柄木发出低吼,他猩红的眼眸中散发出一种凛冽的杀气,“我可没把你当做过什么重要的人。再说下去我就让你再也说不出话。”

 

  以欺负死柄木为乐的六道影这次难得闭上嘴,上一次看到死柄木这么生气大概是几年前还是个不懂事的孩子的时候在死柄木面前说AFO的坏话的时候。【切,死傲娇。】六道影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算了算了,不跟你说了。”六道影甩甩手,“我先回家了。如果明天出久的状态还不好的话我会出面的。你,死柄木弔,今天晚上别惹他知道了吗?把那些恶心的东西处理好。还有刚刚在这里的两个人,确定好他们对你是不是忠诚的,OK?明天见。”

 

  六道影与死柄木保持一定距离说完这些话以后立刻找黑雾送她回家,谁知道下一秒死柄木会不会又要跟她打架。早点跑比较好。

 

 

  第二天绿谷从学校回到酒吧,六道影和死柄木已经坐在沙发上等着他。“怎么你们两个今天那么安静地坐在这里?”绿谷问,六道影和死柄木能那么和谐的坐在一起的机会是真的不多。

 

“今天要好好给你做一个心理辅导。”六道影说,“好了,在那边的椅子上坐下。”

 

  绿谷将书包放在桌子上,整个人僵硬的移到椅子那里,完全不敢发出什么声音。在他稳坐在椅子上以后绿谷用极其生疏的语气问:“请问为什么突然要做心理辅导?”

 

 “不是……你为什么这么僵硬?”六道影问。

 

“因为气氛好像很严肃……而且昨天的事你绝对听说了吧,我已经知道你要骂我了。不,还不如说我知道错了。对不起。”绿谷低下头非常诚恳地道歉。

 

  这一举动很明显不在六道影和死柄木的预想内,六道影转头看向死柄木想问怎么会是这种发展,死柄木则忽略六道影的视线站起身来留下一个“剩下的就交给你了”的潇洒背影自己回房间去了。

 

  六道影发誓以后都不会再帮死柄木这种忙了。六道影重新调整心情开始与绿谷谈话:“好,那你说说你以后有什么打算。明天开始就是暑假了,你想干什么?”

 

“我要把曾经欺负过我,辜负过我并且现在还不知悔改的人全部除掉。”绿谷说。

 

“哦?但是这样子你的身份很容易暴露,恐怕有很大可能性不能继续在雄英待着了。”

 

“没事,发现就发现吧。反正那里不适合我,而且情报和卧底什么的老师肯定能想到别的办法。没了我也无所谓。”

 

“你……”六道影皱起眉头,从靠在沙发上的姿势改成端坐的姿势,两眼直视着绿谷的双眼,“你不会是被仇恨冲昏头脑了吧。”

 

  绿谷也直视着六道影的双眼没有移开,眼神十分坚定,他说:“当然没有,这是为了实现我的理想必须做的事情。也是为了帮助弔而决定的事情。”

 

“你这样可不是在帮助死柄木弔,这只是你的私心。别说的那么好听。如果你真的为弔着想就应该继续留在雄英当他的卧底,不应该做这种会轻易暴露身份为弔带不来一点利益的事情。”

 

“不,我相信这一定会帮助弔。”

 

“那你说说你杀了你一个人的仇人能给弔带来多大利益。”

 

“只要杀了那群人,清除社会的渣滓这个社会就能变得更加美好!杀了那群人社会也能感受到敌联盟的威胁,能像英雄杀手事件一样知道什么是正确的观念!什么是正确的英雄!”

 

“那只是你的自我满足!只是为你自己带来了利益!”

 

“不是!绝对不是!”绿谷声嘶力竭地大喊着,绿谷猛站起来的动作让他本来坐着的椅子倒下发出巨大的响声。躲在房间内偷听的死柄木吓了一跳,还以为客厅内的两个人打起来了。绿谷使出浑身上下的力气说了一大通:“我要成为弔最可靠的伙伴!我要成为他和敌联盟的支柱!我要帮助他成为黑暗社会的领头人!我要让他成为下一个AFO!为此我什么都做得到,我绝不可能做出危害他和敌联盟的事情!这是我的信念!是我绝不退让的底线!如果有人要阻挡我,那我就把他们全杀了!”

 

  六道影还想站起来接着反驳绿谷的话,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进来的死柄木按住六道影的肩膀让她坐在沙发上不动。六道影抓住死柄木的手臂要叫死柄木不要阻止她,但是死柄木毫无表情的脸让六道影愣了一下。死柄木不想让六道影继续说下去,刚刚绿谷的那一番宣言已经让死柄木满足了,到此为止。六道影知道死柄木的意思,继续吵下去也没什么意思,六道影赌气似的把面对绿谷的位置让给死柄木,自己走到客厅的小角落生闷气去。

 

“好了小鬼,冷静一点。”死柄木对绿谷说。

 

  被一向不冷静的死柄木说要冷静一些的绿谷表示很不服气,明明死柄木闹起来要比绿谷麻烦好几百倍。甚至要六道影发动个性将死柄木绑的死死的才能稍微安静一些。与死柄木不同我们的绿谷是个好孩子,马上乖乖坐回椅子上去。

 

“哈哈,没想到你会说出那些话。我很开心啊。”死柄木大笑着,在两个臭着脸的人的中间放肆的笑着,“很好,我期待你以后的表现。之前的事情都不用在意了。我原谅你。现在你可以回到你自己的房间去了,小鬼。”

 

  把绿谷赶回房间以后死柄木又对六道影说:“呵,跟小鬼吵成那个样子可不像你啊,臭女人。”

 

  六道影丢给死柄木一个白眼说:“哼,笑得那么恶心也不像你,混账东西。”

 

  要是以前的话死柄木已经跟六道影打起来了,今天死柄木看起来心情一样的好,也没有跟六道影拌嘴。死柄木接着说:“那个小鬼已经变成我想要的样子了。”

 

“我可不希望他变成那样。”六道影撇撇嘴说,“变成一个满脑子都是杀人、复仇,并且完全不顾后果的人。”

 

“放任他变成这样的不就是你吗?”

 

“……出久应该是个更温柔的孩子。”

 

“难道你以为他在经历那些事情以后还能成为一个真正的英雄吗?”死柄木不以为然,“他不可能再见到光了。”

 

  六道影不再回话,她以为让绿谷自己做选择是最好的,现在六道影后悔了。绿谷应该活在一个更加光明的世界,而不是活在黑暗的沼泽地里越陷越深。绿谷原来是多么温柔可爱的孩子,现在的绿谷只是一个被仇恨驱使的人偶罢了。

 

“不管怎么样,谢谢你把他送给我。”死柄木走到六道影身边用手拍拍六道影的肩膀,笑着说,“以后要继续支持我啊,我亲爱的发,小。”

--------------------------------------------------------

  • 尽量挤出时间来更新了,我真棒。谁帮我把作业做完吧呜呜呜

  • 其实还有更加猎奇的画面想写,但是怕你们受不了就删了。写出这些的时候我在看美剧汉尼拔,受影响了……

评论(14)
热度(2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怀恩哒! | Powered by LOFTER